2我的小伙伴
在童年的生活中,一定会有伙伴陪着你成长吧!你和你的伙伴也会很快乐吧!
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伙伴。我们是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长大。她家住在我的隔壁,差不多十几米,所以我们即是好朋友,又是好邻居。大家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。
记得有一次,我新买的一块橡皮,不见了。第二天,在学校里发现我的伙伴有一块和我一摸一样的橡皮,我走了过去大发雷霆地说:“干什么偷我的橡皮呢?”她拉住我的手想解释,可我甩开了。
放学了,回到家里,准备写作业,我发现我不见的橡皮正完好无缺地“躺”在书桌上。这时,我脸上火辣辣的。误会她了,怎么办,道歉吗,很丢脸啊!
正当我犹豫不觉时,姐姐回来了,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姐姐,姐姐慎重地说:“伙伴很重要,它能给予你力量,多少名人是因为在朋友的帮助下才成功的。英国的培根说过,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身可怜的孤独者,没有友谊的社会,则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,懂了吗?”我一知半解地点了点头,虽然那时的我不能完全了解姐姐的意思,但我知道我错怪她了,我要向她道歉。
第三天,在学校里我低着头、诚恳地向她道歉。我原本以为她会生气地我大哄大叫,可没有,反而平静地对我说:“谁让我们是好伙伴,又是谁让我们买一模一样的橡皮呢?”
放学后,我们又牵着彼此的手,有说有笑地走回家。回到家里,姐姐对我说:“很好,知错能改是个好孩子,以后不可以跟她吵架了。”
我点点头,说:“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直到现在,我们依然是好朋友,不过分开了,但我有时会打电话给她。
3我的小伙伴
如果你说,水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,是她——我的伙伴,王倩诗。
王倩诗今年十三岁,比我大一岁,她属猪的,刚刚升初中。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中高的鼻子,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;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,一张精致的瓜子脸。她喜欢穿浅色的衣服,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,最喜欢粉红色。
她喜欢看书,常常因为看书而闹出许多笑话。有一天,她希望能去图书馆看书,但是,无论她怎么哀求,他妈妈还是不愿意,毕竟她妈妈要照顾她的妹妹。王倩诗每次都向我抱怨,说她妈妈偏心。唉!其实也不能怪她妈妈,谁叫她一看书就忘了时间呢?因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书呀!她看书直到下午才回来,如果你周末想找她,她肯定会不在家的!
她因为平时勤奋好学,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。如果你出题目让她猜,她准能猜中。有一次,我就问她:“王倩诗,《水浒传》里的一百零八条好汉分别是谁呀?”她能一字不漏的告诉你,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听,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
她热爱音乐,擅长长笛,唱起歌来宛如黄莺出谷,常常得到老师的欣赏和夸奖。有的时候,老师会请出她来为大家表演,在六一欢庆会上表演。
自从她上了初中,她就开始忙了,不能和我长时间的聊天了。我也已经好久没见她了,多希望能见到她呀!但是我和她分割两地。
她就是我的小伙伴,我最好的朋友——王倩诗!
4我的小伙伴
我有像天上星星一样迷人的小伙伴;有像太阳一样热情奔放的上伙伴;有像大海一样读不懂的小伙伴。类似于这些类型的小伙伴,我不知有多少个,可例外的是----我有一个像月亮一样一天冷酷到底却心中充满爱的“冷热派”小伙伴。
她,叫尤逸,端正的五官被压得低低的帽子遮住了,耳朵上随时挂着耳机,头发是短的,却被拉直了,总而言之一个字-----酷。
可酷归酷,别认为她外表酷心就酷,错啦,其实,她心中充满了超乎别人的爱,宽容!
我们在区里有一个人见人厌的小女孩,叫罗芸芸,她很八卦,胡乱猜疑别人,又在别人爸妈面前说三道四(告密),我们在区里的孩子都恨透了她,尤逸也在其中。一天,我和尢逸去高家寨玩,罗芸芸见我们走在一起,便说:“你们去哪儿,我也要去。”没等我回答,她就已经和我们走在一起了,我刚要说话,却被尤逸制止了。我一路上埋怨她,不理她,心中想:噢,尤逸,这不是自讨苦吃吗。
到了游乐场,我与尤逸高兴的走上了“旋转轮椅”,罗芸芸见了也上去了,一阵剧烈的翻转过后,我们准备付钱走人了,谁知罗芸芸却站在一旁,手在钱包里拿不出来,十分尴尬的表情令被她告密过的人----我哈哈大笑。尤逸一下就明白过来了:她没带钱/。尤逸二话不说从包里掏出10元,替她付了钱,我立马说出了一大段话:“尤逸,你疯了?替这种人付钱还不如——,你忘了吗,上回你和陈瑞杰(男生)在一起的时候发生冲突,罗芸芸在你妈面前添油加醋,说是你先吐唾沫给陈瑞杰……”。
尤逸说了一个“走”字,一切中断。
后来,尤逸对我说:“要宽容她,就算她对不起很多人。”
不久,罗芸芸改邪归正了,成了我们的好朋友,我想,这一定是尤逸的宽容之心的作用。
这就是我的好伙伴,一个外表冷酷,心中却十分友爱而且心能容纳大海的“冷热派”小伙伴!
5我的小伙伴
这时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的“朋友”,但童年的友谊是最纯真的。我童年有许多小伙伴。我童年最好的小伙伴是瑶瑶。
她是一个暴力的女生。一个圆圆的苹果脸,脸上有两颗黑黑的大葡萄。而这两颗大黑葡萄使她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了。眼睛下是一个扁扁的鼻子,这个鼻子远看像一个被东西砸扁的鼻子。但这扁扁的鼻子长在上面一点也不影响,扁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到的嘴,这张嘴可以把你吵到烦死为止。不信,我举个例子给你听听:
某个星期六的早上,我和她在我家一起做作业。,楼底下有个同学来和我们一起做作业。因为他不知道我家住几楼几号,所以在楼下叫我的名字。只见她立即冲下楼,对着那个男生就大叫:“你,叫那么大声干嘛,你难道不知道别人正在休息是不可以打扰的吗?像你这种不懂礼貌的人,真是该死。”说着她就要打下去。“妈,可不要被这个小祖宗打到,如果谁被她打的话,不住院才怪。”我立即大叫到:“不要打,那是我同学。”她才停下手来接着说:“你真不懂礼貌,要不是看在她面子上,我早就把你打的满地找牙。后来,同学在一句话都没说就气冲冲的回了家。星期一,同学和我说快被她吵死了。这就是她厉害的嘴巴,一张能把正常人吵成“神经病”的嘴巴。
这个脸上的五官和她的苹果刚好是一个完美的配合。可这个完美的配合上有一个小小的缺陷。脸颊上有雀斑。这些雀斑的出现使人看着十分闹心。就像一个极品红富士上张了许多斑点。
这就是我的小伙伴,我童年到现在的小伙伴。一个永远是伙伴的伙伴。希望我们之间的是伙伴,而不是仇人。
6我的小伙伴
我有这样一位小伙伴,她叫王若云。她长着一双亮晶晶的黑色大眼睛,充满了生气与活力,抬起来亮闪闪,低下去静幽幽,宛如黑色天鹅绒一样柔和沉静;又似秋天的溪水那样清澈可爱,但是那眼睛上架着一副粉色的“二饼子”。一对又黑又弯月牙似的黛眉画就一般,圆圆小脸上有一种特有的质气,红红的小嘴菱角分明,笑起来淡雅的、甜甜的,一头直直的长发轻松的垂落下来,构成了这么一个她。
她的主持能力很强。因为,每一次不管班里或者学校有什么文艺节目,老师总是让她参加主持。有一次,我们班组织开展暑假收获展示会活动,老师选了她做主持人,并给了她串词,在开展之前她很用心的一边又一遍的念着串词,在开展时,她主持的非常成功,朗读感情丰富面带微笑,使得这个暑假收获展示会活动的每个人都看得津津有味,对她的主持念念不忘。
她特别爱帮助同学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的课间十分钟,有的同学忙着预习功课;有的同学在一起快乐的玩耍……大家的欢声笑语洒遍校园。同班同学白洁正为一道数学题发愁呢,只见他托着这下把沉思,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。这时,王若云面带笑容的轻声问白洁:“你怎么了?”白洁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,半天也想不出来那。”
只听见王若云关心的说:“没关系,我来给你讲吧。”说完,她就耐心的给白洁讲起题来,还不停地在草稿纸上演算,直到白洁弄会了,她才转身离去。班里有些同学说她是“老虎掉念珠—假慈悲”,她却只报以微微一笑。
她还很会跳拉丁舞。不管是伦巴还是恰恰,她都能跟着节奏挥洒自如,一会儿跳方步,一会儿跳库克拉恰,优美的舞姿令每个人惊慕不已。她还成为一些同学的导师呢,她真厉害。
这就是我的小伙伴,一个主持能力强、爱帮助同学,、很会跳拉丁舞的小伙伴—王若云。在我成长的道路中,我和她结下了友谊的桥梁,她是我永远的小伙伴,一个聪明可爱、多才多艺、全面发展的王若云。
7我的小伙伴
星期天的下午,刚刚写完作业的我正准备出去玩儿,忽然,天空中乌云密布,震耳欲聋的雷声夹杂着雨柱从空中倾泻下来。我站在窗前,眺望着窗外的雨海,内心中缓缓地涌出一股暖流……
一年前,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女同学,叫李欣—一个机灵、淘气的孩子。她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,眼帘忽闪忽闪的,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,鬼点子就来了。因为她总爱捉弄人,所以班里几乎没有人喜欢她,我也不例外。
一天,放学了,同学们站好队走出教室。忽然,豆大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,“不好,下雨了!”我大声说道。同学们迅速地回到教室,有的拿雨衣,有的打雨伞,有的家长已到了门前。不一会儿,教室中就只剩我和李欣了。她走到我身前,怪怪地问:“你怎么不走啊?”我皱着眉头说:“我妈妈去外地开会了,我又没带伞,怎么走!”李欣听我这样说,滑稽的脸上顿时变得很严肃“没关系,我有伞,而且我妈妈一会儿就到,你用我伞回家吧!”我愕然地看着她,难以想象这句话是从李欣的口中说出来的。我怯怯地说:“可以吗?“”没问题,给!”李欣爽朗地说。我接过她手中的雨伞,说了声谢谢就走了。
第二天,我刚进教室,就听到了同学们的笑声。仔细一看才发现,原来是李欣正左一个喷嚏,又一个喷嚏,一不小心鼻涕还流了出来,惹得大家哄堂大笑。我顿时恍然大悟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。
莎士比亚说“有很多良友,胜于有很多财富”。从那以后,李欣成了我最好的伙伴。
8我的小伙伴
我的小伙伴有很多,有吴怀圳,有崔继龙,有瞿宏翔,还有刘宇岐……猜,我要写的是谁?猜不到就告诉你吧:是刘宇岐。他长得高高的,胖胖的,力气非常大。他是我们的科学课代表,科学当然是顶呱呱的啦,而我也是科学顶呱呱的,所以我们就成了朋友。
一年级时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了。我们有时候在一起玩游戏,有时候坐在教室旁边看着湛蓝的天空一起谈心,我们还经常交流科学呢。比如:“冬天为什么会变冷呢?”“母鸡为什么会生小鸡呢?”每当我还在转动着脑子思考时,他就自信地拍拍胸腹,微微一笑,把答案顺溜地说了出来,每次都那么正确。于是我把他叫做“高级回答机”。我们班的“高级回答机”还有一个外号,叫“科学星”,这是因为他总能迅速抢答上问题。但是,“科学星”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,每当这样时,他会皱皱眉头,摇摇脑袋,然后虚心地向同学老师请教,当他解决了问题后,会绽开笑颜,然后指指头说自己真笨。但是他不知道,他的“科学星”外号原因有一个就是他不耻下问。
这就是我的小伙伴,一个热爱科学的活泼聪明的小男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