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姑娘在草儿上飘过,小草便探出了碧绿的脑袋;春姑娘在花儿上飘过,小花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;春姑娘在河面上飘过,小河便唱起了欢快的歌儿。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,大家还是去东肖森林公园玩一玩、去踏踏春吧!
东肖森林公园,远离城市的喧嚣,远离了城市的纷繁,有的只是青绿的草地,高大的树木,海蓝的天空,清澈的小溪,洁白的云朵,多彩的花儿,还有我们快乐的心情。
看,高耸的树木,为春天增添光彩;瞧,碧绿的小草,为春天增添活力;瞅,五彩的花儿,为春天增添生机;听,可爱的百鸟,为春天增添生趣。
森林公园里,单单一块小空地,也是一道风景。湛蓝的天空中,一团团白云千姿百态;鸟儿的歌声在蓝天上回荡;太阳公公嵌在浩浩长空里,用他那慈祥的脸面冲着我们欢笑。
微风吹拂着,花草树木也尽情地轻轻地唱着歌儿。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叶芽,这边婀娜多姿的一棵,在轻歌曼舞;那边一株,仿佛是一位慈祥的老人,眯着眼睛向路人频频点头。
小草呢,青翠欲滴,好似绿色的绒毯,翠绿翠绿的,绿得发光,绿得鲜亮,绿得使人陶醉。在绿色的绒毯上,缀上了一朵朵五彩斑斓的小花,黄的金黄,红的鲜红,蓝的湛蓝,紫的青紫……花叶扶疏,花姿俊美,花影摇吁,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,真是花涛香海呀。
我明白了,大家也明白了:春天是一个画家、音乐家、裁缝师……是她把枯萎的树皮洒上了红、白、绿的各种颜色;是她把山坡点缀得五彩缤纷;是她把森林协奏曲谱上乐章;是她为花儿穿上了美丽的衣裳,喷上了香水。
森林公园太大了,要全写完,整本作文纸也不够写。要找春天,要去踏青,要去春游,那就去森林公园转一转,你就全明白了。
所以,我在这里郑重建议,在这美好的春天里,我们要去春游踏踏青;要去春游,就去东肖森林公园。
2春游建议书
春天,迈着轻快的脚步,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她吹绿了小草,吹开了花苞,大地一片生机勃勃。这正是春游的好时机。我建议同学们去白马涧,因为那里的春景十分迷人。
刚走进白马涧,映入眼帘的就是连绵起伏的群山,波光鳞鳞的池塘,还有一条长廊。
沿着长廊慢慢地走,可以听见脚下淙淙的流水声。长廊两旁的景色很美: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,有红得像火的、有白得如玉的、有粉的跟霞似的、有黄得似金的……它们时不时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,花香引来许多蝴蝶,在花丛中翩翩起舞……。
走廊是纯木质结构的,旁边香樟树的枝叶在走廊上营造了树阴。同学们可以在走廊上一边欣赏美景,一边休闲吃一些小食品,还可以在走廊上嬉戏。
不知不觉,就走到长廊的尽头,面前就龙池。远远看去,龙池就像一块无瑕的翡翠,清澈见底。池水映衬着蓝天、白云、绿树、红花,如同一幅美丽的油画。运气好的时候,你还能欣赏到“桃花水母”的身姿,它们水晶般地透明,带着微微的粉红,游动姿态优美,如朵朵晶莹剔透的桃花飘于水中。
春天的白马涧值得我们一游,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。
3我的春游建议
春风轻轻地吹,唤醒了沉睡的大地,吹蓝了天,吹皱了小河,吹绿了树,吹红了花。小草也从大地妈妈的怀里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,好奇的看着这春的世界。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,我建议大家到乡村田野走一走。
一进乡村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色。宽阔的马路两旁栽着一排排青翠欲滴的“参天大树”,像守卫者村庄的战士。树下一些不知名的的野花也毫不示弱尽力生长着,开放着。红似火,粉似霞,黄赛金……继续往前走,你就会看到一望无际的田野。黄灿灿的油菜花与绿油油的田野相互辉映,好像谁不小心把黄色的染料泼洒在绿色的草地上。微风拂过花田,又像海面上泛起的金色“波浪“,而村庄就是那海上的小岛。吸引了一只只淘气的蝴蝶和可爱的小蜜蜂在花丛中追逐嬉戏,真是“留连戏蝶时时舞,自在娇莺恰恰啼”。
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下起了小雨,我顶着蒙蒙细雨漫步在田野中,雨丝落在我的脸上,空气变得格外清新。我相信在雨中漫步田野,你一定会有一次特别的体验。那时,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贪婪地吸收着这甘甜的雨水,晶莹的水珠在叶子上滚来滚去,像闪亮的珍珠。在春雨的滋润下小树更高了,小草更绿了,花儿更艳了……
信步漫游乡村,会让你心旷神怡。你们是不是很心动呢,心动不如行动,我建议大家赶快到田野走走,你会有很多收获的。
4春游建议
老师问我们想去哪里春游,有个同学说:“去西藏。”老师说:“太远了吧!!”又有一个同学说:“那去欢乐谷吧!!”老师又说:“欢乐谷,可以啊!去欢乐谷只需一小时就够了!”我认为去欢乐谷最好,坐车的时间很短,风景又美。
欢乐谷虽然大,可也有一个小山,春天的时候,小山上花草茂盛,一片绿色,空气清新。
欢乐谷的最美之处,也就是最刺激之处。
过山车最好玩,刚坐上去没什么,一开起来非常可怕,像丢了魂似的。
鬼屋也好玩,一进去也没什么,然后就会有大鬼小鬼男鬼女鬼,把你吓个半死。
欢乐谷还有许多好玩的,这里就不多说了。你是不是心动了?心动不如行动,快去欢乐谷玩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