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,大家好!
今天我是怀着无比自豪和激动的心情来竞选的。今天我来竞选班长,我知道我有时候对同学确实有点严厉,其实这是对同学们好。只有你们的纪律好了、教室安静了,我们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脑子才不会乱、思路才不会断,所以我对你们严厉是有目的的。
我为什么要竞选这个岗位,因为我以前当过班长,对班长的执务有一定的了解。我相信我当上班长后我们五年级一班一定会是最棒的、最强的,请大家相信我。
我知道这个职位不好当,但我会努力的。在学习方面,我的成绩还是比较优异的,这样我可以帮助大家来解决各种难题。当然,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,我也有一点小缺点,就是在做数学题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一些小马虎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决心、有毅力,这点小缺点很快就会改正的。就像带咱们班级一样,我会有决心把咱们的班级带好的。我选这个职位,还有另一个方面的原因:就是曾经我在四年级当班长的时候,和老师也曾知道过我怎么当好班长,怎么把班长应该干的事干的漂亮,干的完美。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。
今天在这里,如果我的愿望能够达成,那我一定会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的服务。虽然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,但我会让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,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,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。今天我站在这里,并不只是单单来演讲的而是将我的心里话全说出来的了,全说给大家听了。请同学们支持我,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吧!
当然,有些同学一定会不支持我,但是我不会失落。如果真的竞选不成功,我也不会灰心,也不会气馁,我会坚强地再站起来,俗话说:在哪里跌到了,就在哪爬起来。我会在下一次竞选中努力取得成功。
最后,我祝愿同学们都能事事顺心、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。
我的发言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
2竞选班长的发言稿
亲爱的老师,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叫张雨廷,有幸站在这里参与竞选班干部活动,希望大家能支持我!
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。在过去的半年里,我们班的同学变得调皮,老师几乎是天天说,可就是不顶用。为了改变这一现状,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班长,帮助老师解决这些难题。
我爱好广泛,喜欢电脑,爬山,下棋,弹琵琶更是我的拿手好戏。我特别喜欢了解历史,一看到有关历史方面的书籍,就像一匹饿狼,贪婪地读着,有时连妈妈叫都听不见。什么《中国通史》《中华上下五千年》都看过。我还连续几年被评为“三好学生”“优秀班干部”。我相信自己有管理能力。
如果我竞选成功,我会以自身作则,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,做一名称职的班长,做一名老师的好帮手。早晨,按时到校,认真的早读;上课时,认真听讲,踊跃老师提出的回答问题。
如果我竞选成功,我会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,伸出援助之手,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。当老师分配给我任务时,我会尽自己所能,好好的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,赢得大家的信任。
如果我竞选成功,我一定履行好班长的职责,帮助老师搞好班级的各项活动,让我们五(8)班成为学校中的一颗“星星”。
总而言之,如果我成功竞选为班长,我会努力的为班级服务,让老师放心。
同学们,请相信我,支持我吧!
3竞选班长发言稿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今天,我站在讲台上,目的是为了竞选班长。我有一个不爱发脾气的性格,一颗善良的心,可以满足班长平易近人的特点,我很开朗,十分善于和别人交流,而且,我具有一副好口才,有很强的说服力。我可能不是最合适的,但我会是最努力的。
自从担任班长以来,班级这一广阔的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:从课上纪律的管理到代表班级演讲。一次又一次的锻炼,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:是班级给了我勇气,是班级,给了我友情,是班级,给了我一次次勇气,让我获得了许多经验和勇气。
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,我会做同学的好朋友,老师的好助手。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。既然是花,我就要盛开;既然是树,我就要长的高大;既然是石头,我就要去铺出大路;既然是班干部,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!
这次竞选班长,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,我知道,班长并不是一个好当的职位,这个职位的背后凝结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,更多的是自身的努力。我当过五年的班长,经验积累的很多,能够成为老师坚实的后盾。如果这次我竞选上了班长,我愿为大家服务,任劳任怨,为大家分忧解难。我会热爱同学,团结友爱,不拿官职去炫耀,我还会推荐同学们一些好书,增长我们的知识。我还会合同学们团结共进,让我们的班级更加美好。
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,我应该起好领头雁的作用,在方方面面,严格的自己。在学习生活等方面,处处以身作则,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希望,这是一种压力,更是一种动力。我承认,我现在还有许多不足,但我渴望老师同学给我指出,让我能够经受考验,我会努力去改,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,只求做到尽善尽美,我希望大家支持我,谢谢大家!
4竞选班长发言稿
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:
大家好!
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。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,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。因为我相信,通过我的努力,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!
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。首先,因为我思路清晰,遇事冷静,这样就能处理好一些突发事情。第二,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,因此,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。第三,我很乐观、诚实、善于坚持。当然,我自己也存在许多缺点,如不积极主动做事。但是我相信,如果我努力,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!
同学们,如果我竞选成功,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,改正我的缺点;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,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,骄傲自满;除了这些,我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,让差生赶上来。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,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,每次考试下来,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分高,然后给哪个小组颁发荣誉奖。还会抓好班级的纪律、卫生。
同学们,请信任我,投我一票,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!
5竞选班长发言稿
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伙伴:
大家好!
我叫包可欣,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,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,此时此刻我很激动,也很紧张。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,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,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。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,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?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!我热情开朗、热爱集体、团结同学、拥有爱心。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,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,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将改掉这些毛病。
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,我将用旺盛的精力、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,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、演讲等等,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。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,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。假如我落选了,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,我将继续自我完善。
工作锻炼了我,生活造就了我。戴尔卡耐基说过“不要怕推销自己,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,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”。
同学们,信任我、支持我,请投我一票,谢谢大家!